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綠茶色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綠茶色的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天是綠茶色的。夏天適合喝綠茶,清熱解署,疏風散熱,使人身心具益。其他的季節自然也有其他相應的飲食。在這個綠茶色的夏天裡,我們活力十足地登高遠遊,又亂七八糟地死賴在空調房裡動都懶得動一下。

  這個夏天是那麼地炎熱,那隻大笨狗懶懶地趴在冰涼的地上,微眯着的眼睛中透出濃濃的鬱悶之情。由於天太熱而咧開的大嘴中吐出粉紅色的大舌頭,貼在地上一顫一顫地,臭臭的口水還順着舌頭往外流。它的身子劇烈地起伏着,我想如果在上面放一隻船,那就像一隻航船在波瀾不定的大海上迎風遠行。看着如此的風景,忽然發自肺腑地想幫助它,於是,三十秒鐘之後,笨笨變成了一隻正宗的“落湯狗”。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期待;有一種恨叫做默認;有一種情叫做沒你不行;還要再加上那一段仇,叫人永不罷休。它們有的像奶茶一樣優柔,有的像紅茶一樣悠揚,固然也像咖啡一樣苦澀。叫人或喜或悲,即歡亦愁。

  午後,我種在陽台外面的山棉花又經受不了日光的洗禮,毫無生氣的拉聳着腦袋,腰也彎了。泥盆里的泥土乾巴巴,硬邦邦的。

  “烤蔫了吧!”耳邊傳來了讓我心跳不已的聲音。

  “那你過來幫我啊。”平淡的一個玩笑,想不到卻換來了一個從隔壁陽台一躍而來的身影。也許是被太陽曬的,一時間,我竟有些發暈。這可是三樓哦!雖然陽台與陽台之間的距離不過一米二,但是……待他安然落地后,終是咽下了責備的話語。見他笑地無所謂的樣子,我還能說些什麼?他悄悄地拉起我的手,拉我一起進屋取水澆花。不知不覺間,我的臉緋紅了兩片。炎炎夏日啊,你是罪魁禍首!

  半個多小時后,山棉花再度神采奕奕。它的主人與另一個人,左手握右手,各自手捧一杯冰好了的綠茶,共同愜意地看着那隻快要熱瘋了的大笨狗,相視而笑。

您正在瀏覽: 我在綠茶色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綠茶色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