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茶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綠茶。

  我喜歡綠茶一樣清淡的人生。

  那天,我和小丫一起去茶館,那是一間很著名的茶館,卻門可羅雀,顧客無幾。我們要了一壺綠茶,坐在台邊,看那服務生沏茶。她極認真的沏着,忽然,她說了一句:“現在人們品位都變了,有時間都去喝咖啡。”她抬起頭,沖我們笑笑,“像你們這樣來喝茶的沒幾個了。”我對她報以一笑,沒說什麼。

  我也曾喝過咖啡,卻受不了那濃烈的香味,不想再喝。相比之下它的香味是淡淡的,卻人心脾;它的顏色清淡素雅,卻令人賞心悅目;它的味道清香,雖略帶點苦,卻使人回味悠長。這極像我對人生的追求,所以,即使這個世界充滿形形色色的飲料,像咖啡,像可樂,甚或那些“綠色食品”果汁,我卻一如既往地認準了綠茶。因為,“清淡”二字又豈是這些飲料能代替的?

  我不求被人認同,我仍喜歡綠茶,嚮往着綠茶色人生。

  綠茶色得人生。

您正在瀏覽: 綠茶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