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愛護環境的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護環境的小衛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三月初,我們焦作市颳起了沙塵暴,一走出家門,風吹着大大小小的沙粒打在我的臉上,我看見外面的天不像以前那樣蔚藍,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的看不清;大街上,人們用頭巾、口罩把自己圍得嚴嚴實實的,生怕沙土沙土刮進自己的嘴裡。過了一會,下起雨來,原來晶瑩剔透的雨滴卻變成了一朵朵“小黃花”,像一個個 “炸彈”一樣落在人們的身上,把我“炸”成了小泥人。 

  春天是美麗的,青山綠水,碧草藍天。在野花飄香的花叢中,和蝴蝶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樹林中,和小鳥一起追逐歌唱;在陽光明媚,綠草叢中,捧着一本紙香墨飛的圖書閱讀着……。然而,今天的情景,使我們再一次看到破壞環境所帶來的惡果。 

  我為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心痛。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破壞。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想,我們紅領巾一定要從自己做起,愛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外出吃飯時不要用一次性飯盒;把垃圾袋裝;不要毀壞樹木;用圓珠筆時盡量要換筆芯;買菜時不要用塑料袋,盡量用竹籃;要多種些樹木,植樹造林。每個人都行動起來,一直保持下去,災難的發生將會不斷的減少,地球那副美麗的面孔一定會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當愛護環境的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護環境的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