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靚的那顆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靚的那顆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學校生活的酸甜與苦辣;或許是學習生涯中的苦澀與辛酸;或許是朋友交往的枯燥與煩悶;也或許是同學之間的互為影響。我迷上了追“星”。

  我們這個世界就好比一條銀河,而我們就是星河中的星星。有的星星很平凡,有的星星很燦爛。你可知道在我心中最靚的那顆星是誰呢?讓我告訴你吧!

  “……你是花花世界里限量版的花花蝴蝶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點

  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的若沒三審定讞

  那些路人甲們憑什麽發言惹人討厭……”這首歌,對於我來說,是那麼地熟悉!因為是它的主人,讓我從此愛上了音樂!

  對,沒有錯,她就是Jolin!蔡依林。她,就是我心中最靚的那顆星!不是因為“外貌”而喜歡她,不曾因為“落??rdquo;而遺棄她……是她,打開了我夢想的天窗!是她,關閉了我孤獨的心門!是她,那股堅定地意志,深深地感動了我,使我有勇氣,敢於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音樂之旅

  2009年在花蝴蝶專輯舞蹈中,以芭蕾舞中最難部份之動作-Fouette(鞭轉的法語)加入音樂錄像帶(MV)的片段中。卻因練舞過度,導致受傷。因為苦練芭蕾舞20圈鞭轉,導致整個肩胛骨歪斜,大腿肌肉拉傷,甚至連她的舊疾腰傷也一併複發,在日前拍宣傳照的時候終於支撐不住,當場痛到飆淚,經紀公司這才發現蔡依林身上的運動傷害已經相當嚴重,因此決定要取消3場校園演唱以及6場商業演唱活動,損失可能將近超過2千萬元。新專輯這個芭蕾舞高難度的20圈鞭轉動作,連專業舞者都要花20年的時間才能練成,但蔡依林只花了2個月苦練成功,小天後的毅力過然令人佩服,但卻因此造成嚴重的運動傷害,嘗到苦果,日前再拍宣傳照片的時候,終於痛到流下眼淚。、

  她,雖然哭了,但是也笑了!陽光總在風雨後;快樂總在悲傷后;成功總在失敗后;收穫總在付出后!一切的一切都將付出沉重的代價……正因為她的堅持不懈,才獲得了今天的成就……她所受的苦。絕比我多,她都堅持過來了,我能不堅持嗎?我現在所面臨的困難與挫折和她那時所面臨的處境怎能相提並論?

  也許是因為她的歌喉,影響了我;也許是因為她的堅持,感動了我!我崇拜她!她永遠是我心中最靚的那顆星!永遠閃爍在我心!曾經,我的世界一片茫然;現在,因為有了她的出現!照亮了我那黑漆漆的世界!她如春風吹暖了我;她如陽光照亮了我;她如細雨滋潤了我!……

  以前,我總愛在月夜仰望星空,想找尋心中的太陽;我總愛于晴午俯視清泉欲搜尋夢裡的繁星。或而會有人說:“獃子”。可我明白:追求並沒有錯,夢想並不會改。現在偶爾還會想:星星真的會在白晝出現嗎,太陽真的會在夜間升起嗎?不,不會!

  她,就是我心中最靚的那顆星!照亮了我的心,因為有了這顆星的陪伴,使我的音樂之旅不會孤單!

  蔡依林,我心中最靚的那顆星……

  連城三中初三:楊佳新

您正在瀏覽: 最靚的那顆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靚的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