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吹過的五月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過的五月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過的五月末 

  風兒吹過,髮絲揚起。在五月末,我一個人,躲在教室的角落,盯着掌紋想念着那一段時間裡的一切。 

  那是昨天,還是前天,更是很久很久的以前,在另一個教室,有我,有你們,還有那一疊疊的白卷。纖細的筆尖親吻着紙張的每一寸肌膚,像在淺唱低吟着憂愁,但我們卻彼此鼓勵着,加油加油加油!那樣的日子我們痛並快樂着,因為再苦再累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哭,一起笑。 

  一場考試,一次偶然,我離開了你們,帶着“一中保送生”的名譽走了。我微笑着,我說我會想你們的,你們也說著同樣的話。但有誰知道笑容背後的悲哀,從此以後的每天傍晚,我只能隻身一人走在夕陽的餘暉中。從一中到家的路上,我都會默默地祝福你們,悄悄地對風兒說我在一中等你們,希望風能將我的祝福帶給你們。 

  這裡的學習很輕鬆,陌生的環境使我常常想起正在刻苦學習為中考衝刺的你們。現在你們還好嗎?聽說這次市質檢,我們班拿下了好多的第一,老師是不是很高興呀?你們現在是不是還在做着那鋪天蓋地襲卷而來的練習?很累吧?——好多好多話想說,卻不忍心去打擾你們。濁濕的空氣中無法綿延開去的言語,腦海中無數美好的過往迅速閃去。所以我只在你們的空間留言“加油,加油”。一大串的“加油”,一個人的心酸,或許沒人懂。 

  寂寞的五月末,思念在蔓延。新班級,新面孔,我一直嘗試着融入。但當他們一起在高談闊論、談笑風生時,我卻沒有勇氣加入。偶爾會有一兩個同病相憐的人與我相處,但我仍覺得過着的是一個人的校園生活。當然,輕鬆的學習氛圍里會有不少活動,當他們爭先恐後報名時,我卻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黯然失色,他們太優秀了,而我只是因意外而來到這裡的。除了自卑,別無他言。呵,這一切,多可笑。 

  風吹過,將一個涼涼的吻輕輕印在我額頭上。安靜的五月末,離向陽花開花的季節還很久很久,但你們還記得嗎?初二年“夢在心中,路在腳下”的主題班會上一起許下諾言。花未開,夢仍在。“經過一陣雷雨/太陽依舊燦爛/雨後的向日葵/會安靜的陪伴”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向著太陽努力奔跑。我會勇敢地去適應這陌生的一切,而你們,要在最後的21天里努力衝刺。讓我們一起加油噢!

您正在瀏覽: 風吹過的五月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過的五月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