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忘不了那被風吹過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被風吹過的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被風吹過的一瞬間……”我很喜歡這首歌,好想給我量身訂做的一樣。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我不知道他忘沒忘。

  那是在我上初一的時候,在第一堂體育課時,我認識了他……偉。他張的一般,身體微胖,我很不喜歡他,甚至討厭他。我只要看見他就能吐出來。可是在那件事之後我對他的印象就不同了。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在體育課上,我們玩遊戲。但是我摔了一絞,忍不住哭了。是他在我的腿最痛的時候來安慰我,我當時看見他的面孔,感到溫暖和親切,我真的很感激他。

  從那以後我就把他當哥哥一樣看待,他也很照顧我這個妹妹,關心我,愛護我。可好境不長,我有一天突然發現,我一天見不到他就非常想念,一看見他心就“碰,碰”直跳,難到我喜歡上他了?我並沒跟他說,只是比原來對他更好了。這事讓全班同學都知道了就傳來傳去,最終還是傳到他耳朵里。正好那是在放寒假,在一個寒假裡,我每一分一秒都在想念,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一開學他好象變了一個人,我倆的距離越來越遠。現在我倆見面只是擦肩而過,誰也不和誰笑一下,說一句話。

  我好懷念那個夏天,那個被風刮跑的夏天,我等着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被風吹過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