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米果果木(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果果木(3)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米果果木(3) 標籤:果果作文

米果果木 

  果木的到來讓學校女生興奮和了好久,畢竟他是這麼優秀的人。成績好,籃球打得幫棒,又樂於助人。像這樣陽光的男孩,怎能不讓周遭風生水起?可這不是他的目的……原本他以為自己的出現會給她一個驚喜,但是他在她的眼裡只看到了驚,並沒有喜。 

  一家氣氛很好的冷飲點裡…… 

  米果大口大口地吃着冰淇淋,一股寒意從喉嚨一直蔓延到心上。她很喜歡這種感覺,似乎所有的憂傷都被寒冷所代替,然後就可以不再痛苦,可是這次卻恰得其反。年少時那些無辜的傷痛和委屈,層層迫近。如果可以,她希望擁有一整個冬天的雪,也許就能把那些悲傷掩埋,冰凍。米果甩甩頭,不願再想,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突然胸口涼涼的的,她笑,嗯!要的就是這種效果。然後抬頭,一臉嚴肅:“果果,你很喜歡南宮旭言嗎?” 

  果果看着米果,驚住,她發誓,這絕對是自己第一次看到米果露出這樣刻意的表情。 

  “你是說果木嗎?也不是喜歡啦,只是有好感而已,像果木這樣的帥哥,誰不喜歡啊?” 

  米果沒再說話,果果也跟着沉默。 

  …… 

  “果果,以後別叫我米果了”米果的一句話,打破了原有的沉寂。 

  “為什麼?”果果吃驚的看着米果。 

  “不為什麼,不喜歡” 

  “怎麼會不喜歡?”果果激動的拍着桌子。是啊!怎麼會不喜歡?她清楚的記得米果說過她很喜歡吃米果,也喜歡米果這個名字。說這話時,果果曾看見米果臉上洋溢這幸福,似乎這個名字有着特殊意義。 

  “你是因為我叫米果才和我成為好朋友的嗎?” 

  “當然不是” 

  “那就對了,名字不過……不過是代號而已,叫什麼不都一樣”米果低着頭,閉着眼睛,面部閃過一絲讓人不易察覺的痛苦。 

  為什麼?果果滿腦的疑問。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名字,好笑的時候,她以為自己會擁有一個童話般的17歲。而童話中的主角就是“米果果木”現在有了果木,米果卻說出這樣的話,要知道她(他)們的相遇,對果果來說是多大的驚喜啊!畢竟她的童話要成為現實了,難道…… 

  “是因為果木嗎?你討厭他?”自從果木來了之後,米果就一直怪怪的。 

  “不是”米果說話時神情很不自然,為了不讓果果發現,她立刻調整情緒,笑着對果果說:“快吃啦,你怎麼這麼關心哪個新同學啊,你再關心他,那你的冰淇淋就要化咯” 

  “我……哪有啊,我是在關心你誒”果果紅着臉解釋到。 

  “哦,那為了感謝你的關心,今天我請客,OK?” 

  對哦,今天是月末了。想必米果的卡上又多出兩筆來自不同地方的匯款吧。果果很好奇這些錢是誰寄的,可是連米果自己都說,管他誰寄的,不用白不用。果果聽的出來,米果心中一定明白是歲寄的吧,只是有太多事米果都沒有選擇面對。自己又何必問呢? 

  果果看着微笑着的米果。心想,只要她快樂,自己的一個夢想又算得了什麼呢? 

  ……

您正在瀏覽: 米果果木(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果果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