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果果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果果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果果: 

 你好! 

 我是來幫助你解除煩惱的,聽說你們班這學期流行起外號了。 

 他們給你起了什麼“大便”、“小便”、“便所”,你就感到很煩惱了,上課也打不起精神來。 

 你讓他們說去吧!你覺得他們有意思嗎?不,他們只是為了一時的開心,開個玩笑而已,沒有絲毫的惡意,不久,他們就會玩淡的,你不要在為它煩惱了;你覺得他們說這話有品味嗎?不,沒有,他們壓根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他們是最沒有品味的人了,你不要再為這難過了;你覺得他們是個懂事的孩子嗎?不,他們不是,他們根本不懂事,根本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你也這樣去叫他們的話,他們當然也很難過。 

 果果,你不要再為這苦惱了,你好好學習,不管他們說你什麼,罵你什麼,叫你什麼,你都不要理他們。 

 最後,我送你一句“珍貴”的話,你永遠要記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祝你早日解除煩惱 好好學習 

  為你解除煩惱的朋友:王涵 

  2010年4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果果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果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