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姐——果果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姐——果果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果果茶姐姐是個好姐姐,我和她好像是在傳紙條里認識的。她是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了。因為我剛剛認識她就肯把你的詳細資料告訴我了,好像她也非常信賴我,不怕我透露她半點秘密似的。剛開始認識她我就覺得我們倆很有緣分。因為你的真實姓名的前兩個字和我一樣,也有“楊曉”這兩個字,而且讀音和字都一樣。你還跟我說你喜歡eat,缺點居然是貪吃。你剛和我說的時候我可樂開了花。JJ,你既然這麼愛eat,那你一定長得很壯吧?如果是的話,我們就更又緣分了。因為我也是比較愛吃,長得較壯。不知JJ張得壯不壯。呵呵~~你說你是冥冥之中很想和我做朋友。我感到很開心。她說你取這個ID果果是因為好玩才取的,而“茶”就是她名字中最後一個字的意思。因為你取的這個ID真的很好玩,你不和別人說理由,別人還不知道呢!

  我和姐姐的快樂時光很多,但現在都不聯繫了。我很想姐姐的,現在姐姐忘了我嗎?可能沒有吧。我希望姐姐很重視我這個朋友,這樣我可以把姐姐當我最好的朋友了。但這不可能拉,因為我和姐姐認識得不早,姐姐已經有很都朋友拉。

  沒看見過姐姐的樣子,好可惜。希望姐姐的長相和我差不多拉。我的樣子可是好看哦!(吹)我想姐姐的樣子很壯;恩,頭髮是長的;不喜歡穿裙子;身上有個自己的專門手錶,從來不讓別人碰;很喜歡逛街;喜歡扎兩兒辮子;喜歡綠色……我也不知道猜什麼拉,反正姐姐就是好好的。我打心眼兒喜歡她。

  姐姐的作文很好,我好喜歡。姐姐的作文好像還有一個叫什麼《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沒寫完耶,我想裡面有我的名字。

  最後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姐——果果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姐——果果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