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紙花如雪滿天飛,嬌女千秋打四圍。五色羅裙風擺動,好將蝴蝶斗春歸。”清明前後,碧色萬里,涼風和暢。金色的陽光下,無數的笑聲隨風箏掛在天邊。清明之上滿是五色風箏,原本空寂的天空變得熱鬧起來,小鳥的叫聲都似乎更歡躍了些。 

 “我受夠了!你們根本不了解我的苦!”我憤怒地將手中的試卷摔向桌子,整齊雪白的卷子立刻紛飛四散。爸爸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彎腰慢慢將試卷一張張拾起放好:“爸爸知道你很苦。可初三是個關鍵時刻,為了未來忍忍吧。”爸爸默默將我的試卷放好,離開了房間。 

 我無奈地坐回桌前。我不是不了解初三的重要,而是我實在無法接受父母對我施加的壓力。我知道他們的用心,但在沉重擔子下的我,早已感覺不到愛意了,那根系著我與父母的風箏線似乎斷了。 

 我揉揉酸澀的眼睛,一抬頭,看到牆上那個風箏。我輕輕摘下風箏,拍拍風箏,塵埃與回憶一同襲來。 

 幼小的我,拉着風箏線在寬闊的操場上逆風奔跑,爸爸拉着線的末端,在遠處時刻關注着我,怕我摔倒。風箏啦啦地飛上雲端,我放開手中線,奔回爸爸身邊。爸爸揉揉我的頭髮,誇獎道:“丫頭,做得好!”我驕傲地揚起小臉,內心的自豪與滿足也隨着風箏融入碧空中。 

 這樣快樂的時光,隨着我的成長漸漸遠去。與父親之間那份默契的愛意,也和這風箏一樣被塵封進記憶的長廊中。父親是愛我的。一直自以為長大的我,在他眼裡還是那個任性調皮的小丫頭。 

 我輕拭去風箏上的塵埃,將它輕輕掛回牆上。紛亂的風箏線終究理清,那縷縷白絲將我與父親重新連起。我要用這風箏線,去重新感悟父親的愛,我微微一笑,重新坐回桌前奮筆疾書。 

 不知是誰說過,“孩子是風箏,不管走多遠,線那頭依舊牽着父母。”不管飛得再高再遠,我在父親眼裡,始終是他們的小女兒。清風無聲,吹綠了大地;陽關無聲,照亮了大地;親情無聲,溫暖了心田。 

 我抬頭,看看明媚的陽光,作別天邊的雲彩。是啊,我就是那風箏,願那風箏線不要因為我的愚笨而斷開。我要用那風箏線,體會無聲的笑容背後的愛。讓我的靈魂像那風箏,永遠在愛的陽光照耀下起舞。

您正在瀏覽: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