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真年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年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跳着,激起了塵土飛揚。花兒,香氣撲鼻;小溪,水聲潺潺。

  我哼着古老的俚歌,不時地因為一些可愛的小動物而感動得咯咯直笑。

  我左手拿着姥姥在我出門前遞給我的餅乾,嘴中也滿滿地塞了些,右手捏着剛剛擷取的一根淺紫色的花莖。心中充滿了對大自然的感動的情愫,竟衝進了一片原始叢林,張開了小小的、短短的手臂抱住了一棵蒼老的大樹,開懷的笑了起來。

  太陽暖暖的,射出了金色的光芒,閃閃的鋪了我一身。我便昂頭眯縫着小眼睛,望着太陽,那是多麼光耀的呀!

  我又跑了起來,撲入了一片及腰的花叢中,想要捉住撲閃騰飛的彩蝶。對面也來了一個小男孩,徑直地將我撲到了。他是我的哥哥。他拿了張網子,於是我們一起歡快地奔跑着。

  夕陽的餘暉打在我們稚嫩的臉上,暖風處處吹拂,天際的雲團也染成了濃濃的橙紅,鳥雀諦叫着。

  初三:佩樂

您正在瀏覽: 純真年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