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真年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年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千萬不要把這篇文章放到小學生的行列中去。雖然我是個小學生,但是我喜歡這裡。我已經不喜歡小學生的稚氣了,哪怕我也只有12歲,才上5年級。但是,我真的是大孩子了,已經不再純真,就像題目所說,我已經是在尋找純真年代了,而不是度過。

  手裡拿着幼兒園的“畢業照”,看着稚氣未脫的我們。一個個,咧着嘴,露出幾顆玉米花似的板牙,有的乳牙還沒有長全,但是絲毫不影響我們燦爛的笑臉。那個時候,我們一天除了玩就是樂,從來沒有擔心的事情,沒有心煩的時候。頂多就是和這個小朋友鬧彆扭了,或者老師今天作業留多了,僅此而已。回憶着幼兒園的時光,我找到了“純真年代”。

  想着剛上學的我們,好奇的來到了學校,過上了在幼兒園曾經很嚮往的生活。認識了新朋友,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又笑了,不好,乳牙還是沒有長全,又“露風”了。大家忍住笑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還是開懷大笑了起來。回憶着那好奇的目光,幼稚的笑聲,我找到了“純真年代”。

  但是,自從我們成了大孩子,變了,一切都變了。男女關係越來越“八卦”。一個男同學和一個女同學接觸得稍微頻繁了,那就被同學說成早戀。同學們勾心鬥角,你說我的不是,我揭你的老底。考試之後,成績高的“理所當然”地被成績中等的嫉妒,甚至說你的成績是抄來的。大家的思想複雜了,失去了童年的天真。

  打到這裡,我的心裡好象失去了些什麼,但是心裡卻感覺沉甸甸的。

  積極點,純真年代就在身邊啊!

  同學們在夏天,一起玩水,噴水槍,水氣球等武器統統“上陣”,第n次“世界大戰”正式打響了。雖然衣服經常濕透,有的時候甚至回家挨K,不過我們每一次都開心極了。我們在北方,冬天大雪紛飛,我們一人手捧着一團雪,你投向我這裡,我扔到你那邊,打得不可開交。手套經常凍住,身子也會凍得發麻,但是,每次我們都是以歡笑收場。

  打到這裡,我心裡失去的東西回來了,而且心裡也格外的輕鬆自在。

  “純真年代”,我尋找到了,在過去,在現在,在將來,在永遠的時間裡,永久回蕩在我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純真年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