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征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征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厥”好一首《滿江紅》,好一句“待從頭,收拾舊山河”,他在悲憤中嘆出了夕陽,在無奈中悲出了晚霞。

  人生從征途開始,每個人都是戰場上的一員,躍馬橫槍,縱橫華夏;橫鞭直指,馳騁天下。在呼喊和咆哮中殺出一片天地,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今日長纓在手,何時縛住蒼龍?

  人生只有在不斷的征服中成功,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在東坡的“大江東去浪濤盡,千古風流人物“中征服,在子美的“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中征服,在鵬舉的“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歌,抬望眼“中征服,那青蓮也留下“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使的我盡不開心顏“,腹中有七分是傲氣,三分是見氣,秀口一吐是半個盛唐。

  人的一生,或多或少,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撩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我門要一次次地去征服眼前的困難,而一次次的征服構成了人生的征途。

  人生從征途開始

  是一叢秋菊,也要散發芳香;是一片秋葉,也要裝點大地;是一棵古柏,也要撐起藍天;是一眼古井,也要流出清泉。不管我們是什麼,都要努力進行人生的征途!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征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征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