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入征途 潰亂情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入征途 潰亂情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入征途 潰亂情絲 標籤:征途作文

  四周瀰漫著的翠綠像憂傷一點點縈繞着蒼穹,似乎聽到了錚錚的諾言的呻吟,在陰霾的遠方意外中掙扎。落雁嘶啞的凄叫,淪落出一行淚水,仰望天空,拭淚像止血一樣,滿是疲憊。

  已經淡卻了什麼叫釋懷,在一片片凄涼中等待。只望着塵埃在浮生中升起,踏着我的傷感,像散步一樣帶着泥土的清香傾向絕望。一層層瑣碎的安慰在沉痛被拼湊,鑲嵌成一幅幅的感人。

  這個地方叫尚市,被黃昏觸摸過得地方叫記憶,天空時常裂開一道長長的裂縫,泄漏出大朵大朵期待。然後水開始沸騰,田野被煙霧籠罩下來。所有的人的都消失掉,眼前——只剩下漣漪。

  耳邊會浮現顫顫的抖擻,迎面撲來落葉的顫涼。瘋狂的墜落。一次一次像花。在妖艷中溢出的叫瓊漿的液體。腐蝕着一切迷人的美麗。

  天空下起了小雨。所有如出一轍的雨水漫無目的的落下。一點點翠綠像靜音卻聽到了波濤洶湧。又想起了那句話:

  那難過無聲慢下來

  洶湧潮水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我想了想。明天——我們都在。

  湖北省隨州市尚市鎮中心學校初三:蔡一鳴

您正在瀏覽: 落入征途 潰亂情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入征途 潰亂情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