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征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征途 標籤:征途作文

  搖曳的華爾茲隨着鏗急的牛皮硬鞋遠去了,想知道,我的征途路上還剩些什麼——執着告訴我:“相信吧,掌握命運的太陽能給你答案,勇敢地去尋找吧,GO!”

  側耳傾聽:征途前方,沒有掌聲;沒有喝彩;更沒有狂野的喧囂,似乎只剩下了心裡跳動的希望——在天那邊的扶桑上,有一粒躲在霧裡的太陽,他的熾熱,可以讓一切明媚;照亮我們,卻斷斷不會灼傷我們!

  但,在太古的殘舊的地圖記載的:這高貴的;熠閃的;光輝的,畢竟還離我們太遠太遠……

  可,固執的遠征的戰士堅信:拔開這片樹叢,爬過這塊?f岩,走過這段痛苦,看到的,將會是那束最灼熱的芒!

  仰望蒼天,只有幾朵不孤獨似百合香的雲兒,沒有了太陽——難道他消逝在了最燦爛的光點?——無論如何,希望畢竟還鮮活着,太陽還沒有夭折,他在我們的心裡哩!我們,沒理由怯畏,昂首走在漫漫征途上。

  征途中,失去了太陽,卻沒有失去光芒——沒有黑暗!我們就會無限的愉悅了!如此簡單:餓了,我們用心中的熱把攔路的巨石烤成鬆軟的意大利麵包;累了,卸下沉重的鎧甲,放下手中的利劍,解掉背上的弓箭,踝足趴在蓬鬆的草地上,悠悠地聞着土地的芬芳,采一朵小花,迷一隻翩翩起舞的蝶,戀一隻采蜜的蜂;渴了,喝一口純正的小溪化作的德國啤酒;閑了,聽蟈蟈知了組成的樂團演奏的小夜曲……,就這樣,走着笑着,笑着走着,儘管還沒有終點。也就這樣,忘了時間,向我們心中渴望的終點——那束光而前行……

  城堡外,是滿懷希望前行的戰士,而城堡里,是期盼勝利的人們,為出征的戰士們寫着讚歌,為他們禱告,為他們付出的而驕傲萬分……

  千年後,城堡里的人們仍在等待着英雄的凱旋,征途的戰士也仍在向著心中的那束光而前行着……

您正在瀏覽: 征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