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一直守侯你(1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守侯你(15)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一直守侯你(15) 標籤:15歲作文 守侯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

“什麼?”她怎麼突然這麼問? 

  “我現在懷疑是不是你和他之間的關係讓珉玖受不了,所以他才要出國的!”什麼?她的腦子還真會想象。 

  “你說什麼啊?我跟羽司洛之間什麼關係都沒有!你看他對我冷冰冰的模樣就知道了嘛!還在那邊胡亂猜。” 

  “怎麼會呢?他看你的眼神帶有一點溫柔的感覺呢!” 

  “那是你看花眼了吧!好了,我肚子好餓,先去吃飯咯!” 

  哇!好香哦!禁不住要流口水了耶!那兩個人一聲不吭地坐在那裡,靜靜的吃着飯,怎麼了?我又沒惹到他們,幹嘛這副表情啊? 

  “菲如,昨天你追到燦哥了嗎?他有沒有對你說什麼?” 

  聽到這裡,她的臉一下子沉了下來。“我從來沒有見過,他那麼冷的表情,好像對一切事情都不再關心了。任我怎麼勸他,安慰他,他始終沒有對我說過話。” 

  原來是這樣,我又說錯話了。我識趣地埋頭吃飯,再也沒吭聲。等我再抬起頭的時候,菲如已經走了。 

  “什麼?怎麼走那麼快?都不等我!” 

  “也許是你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吧!”我突然意識到旁邊還有一個傢伙坐在那裡呢! 

  “對了,我想問你,澈怡是誰啊?” 

  “你怎麼知道?”他驚訝。 

  “你昨天晚上喝醉的時候一直叫着澈怡,還人錯人,死死抱着我不肯放開,我都要快掛了呢!” 

  “……” 

  “怎麼了?我又說錯話了嗎?算了,說不說那是你的自由,我無權逼你。我吃完了,先走咯!” 

  才剛出家門,那傢伙就跟了了出來,動作還真是迅速。 

  “早安!貞歆!”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韓恩絮那個死丫頭。“哇!那不是羽司洛嗎?他怎麼會從你家出來?!” 

  “用得着你管嗎?死丫頭,皮痒痒了啊?”對她我毫不客氣。 

  “真是的,人家只不過問一下嘛,發什麼火!不過看你這樣子也知道沒事了,我還在擔心你會不會因為珉玖傷心死呢!事實證明他沒有給你帶來多大的傷害,那麼,我和恩喬就先走咯!”她向我們揮揮爪子,拉起恩喬溜掉了。死丫頭,哪壺不開提哪壺,真是欠扁! 

  壞着超鬱悶的心情到了教室,為什麼我突然覺得空氣中的溫度升高了很多呢?不明白! 

  “林貞歆!這是怎麼回事?!”我抬頭,羽司洛拿着一本雜誌站在門口。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守侯你(1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守侯你(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