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一直守侯你(1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守侯你(10)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接菲如去了啦!我們明天再來吧!” 

  “不行!說好今天開始學習的嘛!”他生氣道。 

  “拜託啦!今天菲如回來了,我們想好好敘敘,你就成全我們吧!她好不容易才回來一次的!”我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他,眼中閃爍着淚光。 

  見我這個樣子,他只好答應:“算了,明天就明天吧!不過,到時候什麼理由都不行了!”噢耶!成功!這招對他果然管用,不像那個羽司洛。也許,對着羽司洛這樣的話,他或許不會答應吧! 

  “嗯嗯嗯!”我連連點頭,“明天放學之後我會在教室里等你的。” 

  他點點頭,打車走了。 

  “貞歆,你什麼時候攤上這麼個帥哥的?”菲如眼神曖昧地看着我,不好的預感在我心底蔓延。果然,之後她又瞪着我大叫:“你是個花心大蘿蔔!你這樣,珉玖怎麼辦呢?” 

  我無奈地搖頭。“菲如,你別激動啦!他只是為我輔導那些我不懂的知識而已,沒有其他的!” 

  “哦?是嗎?”她半信半疑地看着我。 

  “我說的是真的!我只把他當成朋友,不信我可以對天發誓!” 

  “算了,別拿那些老掉牙的情節顯擺了。我信你!”她看着我,笑了,挽着我的手回家。 

  我還是沒有告訴她珉玖的事,我不希望看到她失望的樣子,畢竟她一直希望我能和珉玖永遠在一起。 

  “貞歆,貞愛她怎麼樣了?和燦哥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嗎?”她問我,我知道她是在為燦哥擔心,害怕他會因為貞愛的拒絕而受不了。提到貞愛,我的臉色漸漸凝重起來。 

  “貞愛……她死了!”我不忍欺騙她。有誰會對一個人愛到那麼深呢?這種人是很難得的。就像菲如一直對燦哥那麼好,在暗中默默地支持這他,鼓勵他,喜歡他。其實菲如才是燦哥真正應該選擇的人,但他卻把心給了一個不該給的人,這樣做,不是很傻么? 

  “她……她死了嗎?怎麼會是這樣的呢?”我聽得出她的預期里儘是悲哀,為了貞愛,也為了燦哥。 

  “她……是自殺的。自從媽媽走了之後,她就大病了一場,醒來后瘋瘋癲癲的。花了一年之久才把她治好。醫生說她受不了刺激,一受刺激,她的病會再犯的。在這十年裡,她屢次犯病,但是,因為當時我和爸爸都在家,所以,每次她的病情才會被壓下去。可是,三年前,爸爸一病不起,我和貞愛每天都照顧着他。有一天,我出去買葯,回來的時候樓下擠滿了人,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總覺得是貞愛出了事,於是我努力的擠了進去,就看見貞愛躺在那裡,鮮血流了一大片,沒人打急救電話,也沒人報警,他們就那樣看着貞愛。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突然跳樓,等我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爸爸也死了。我終於明白了,貞愛她是因為受了刺激,病情惡化,所以跳樓自殺的。我就這樣,在一天當中失去了我最親最親的兩個親人!”話說完,我早就泣不成聲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守侯你(1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守侯你(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