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一直守侯你(1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守侯你(14)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一直守侯你(14) 標籤:守侯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你醒了啊?我都快累死了!”我一把甩開他,哪知道他竟然直直地往地上倒去。我趕緊去拉他,他好重哦~這是我的第一感覺,然後,就被他拉着倒了下去。 

  “痛死了!你幹嘛壓着我啊!”他被我這麼一壓,酒也醒了很多。 

  “我渾身都沒勁啦!你讓我躺會兒好不好?”我迷迷糊糊的說。 

  “你起來了啦!壓死我了!”他一把推開我,身體重重地摔到地上,痛死了! 

  “死小子,你飯嘛那麼用力啦~好痛哦!”我揉着生疼的背爬了起來。 

  “澈怡……”他喃喃地叫着一個人的名字。 

  “你在叫誰啊?” 

  “澈怡……你在哪裡?好想……好想你!”他望着漆黑一片的天空說著,然後,他突然回頭專註地看着我。“澈怡,是你嗎?是你嗎?”他突然猛抱住我,口中不斷地喊着“澈怡”。 

  什麼?他認錯人了嗎?幹嘛抱我抱得那麼緊啊?快呼吸不了了耶!我使勁想要推開他,可是,他的勁好大哦!推也推不開,沒辦法,就任由他抱着。 

  過了一會兒,他終於鬆開手了,重新接觸到新鮮空氣,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氣。臭小子,在抱一會兒我就要掛了,真是的!順過氣來,我抬頭剛想罵他,卻發現他的臉正一點一點地向我靠近。他……他想幹什麼啊?我驚恐地立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 

  “咚”,他一頭栽在我的肩膀上,呼呼大睡起來。天啊!怎麼又睡了?真倒霉,我還指望着他自己走回家呢! 

  回帶公寓,我簡直快虛脫了。 

  “天吶!貞歆,你怎麼這樣了?還帶個男人回來!”進門菲如就大叫。 

  “你別叫了,我快累扁了,快來幫忙啦!” 

  好不容易才把他弄好,我一頭栽到床上,再也不想起來了。就讓我這樣長眠下去吧! 

  第二天早上,我被一記暴吼給吵醒了。 

  “天!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會在這裡?這屋子怎麼這麼亂啊?啊!你別過來,別過來!” 

  “怎麼了?有人打劫嗎?”我迅速衝到羽司洛住的那個房間里去。 

  “喵。”一聲貓叫,我才知道原來是它哦。“你幹嘛大驚小怪的?不就是一隻貓嗎?還怕成這樣!”我揉了揉疲憊的眼睛。 

  “我最討厭這些動物了,把它弄走!” 

  “哦。小貝,來,我們走了。”我抱起小貝,轉身出去了。 

  “兩位早安啊!你們昨天喝了很多酒誒~所以今天早上我特意做了點提神的早餐哦!快來吃吧!”菲如端着香噴噴的早餐走到桌旁。 

  “菲如,你真是太好了,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吃東西!” 

  “你快去換衣服吧,順便把手洗了再吃飯。” 

  “嗯。”我回答了一聲就換衣服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守侯你(1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守侯你(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