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一直守侯你(1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守侯你(16)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會一直守侯你(16) 標籤:守侯作文 16歲的天空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

翻開書,裡面全是我和他近距離接觸的畫面。他背着我進教室,我腳扭到了不小心撲在他身上,我靠在他身上哭,他背着我回家,我們一起喝酒,我拉他的時候卻被他拉着倒在他身上,我扶着他回家,今早在家門口並肩站着。 

  “可惡!是誰那麼無聊!他大腦進水了嗎?” 

  無意中翻開一頁,竟全是我和珉玖的畫面了,題目是:為了羽司洛,林貞歆不惜甩掉岑珉玖!“放屁!!”我大吼一聲。氣死我了!“哧哧哧。”我憤怒地使勁撕掉了雜誌。要是被我知道是誰做的,我非殺了他不可! 

  “林貞歆!”又是一記暴吼。抬頭一看,是菲如,她的手上也拿着那份雜誌。“這是怎麼回事?這上面說的是不是真的?我真不敢相信,你竟會為了羽司洛甩掉珉玖,是我看錯你了嗎?”菲如……她是不是腦子進水了啊?他認識我多久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嗎?她不是很了解我嗎? 

  看着她漸漸遠去的身影,我心裡好難受。最好的朋友,竟然會相信一本雜誌上的屁話而跟我決裂,真是想不到,我林貞歆一世英名,竟毀在一本雜誌上。 

  “貞歆。”又是誰?又來拿着雜誌質問我它的真實性嗎? 

  “對對對!這上面說的都是真的,你們滿意了嗎?開心了嗎?”我一邊大吼,一邊抬頭,看到的……為什麼是珉玖? 

  “我知道了,以後,我不會再來找你了!”他回頭,慢慢離開。不要!不要!那不是真的,珉玖,那不是真的,我說的是氣話,難道你沒有聽出來嗎?求求你回過頭,讓我能看到一點希望,讓我跟你解釋啊!別走! 

  可是,他始終沒有再回頭,就這樣消失在我的視野里。心裡最後一絲希望就這樣破滅了!我發瘋般的沖了出去,衝到以前和珉玖看櫻花的那棵樹下。我放聲大哭,我明白,他來找我,無非是想證明我還在乎他,這樣他就會有理由留在我身邊了。可是,為什麼我要說那些話,為什麼我不看清楚再說話,那樣他就不會走了。 

  一隻手,把我拉進了一個溫暖的的懷抱,好舒服,是珉玖嗎?是他嗎?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離開了那個懷抱,抬頭望去,竟然是——羽司洛! 

  “怎麼……會是你?” 

  “我非常清楚地知道你現在的心情。”他顯出一副痛苦的表情。 

  嗯?難道他也有相同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守侯你(1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守侯你(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