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回一直守侯你(1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一直守侯你(17)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她應該很美吧!就像星星一樣!” 

  “是啊!她好美!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可是,她卻離開了我,一輩子也不會回來了。”他竟然哭了,是啊!自己深愛的人竟會因為一本雜誌離開自己,真的是很可笑呢!不知道為什麼,我竟有一種想要抱他的衝動,事實上我也這麼做了。 

  現在的他,像一個無助的小孩,我任由他在我懷裡輕輕地哭,用手撫着他的背,卸下了一切偽裝,顯得很可愛,很動人,讓我不禁心動了。 

  心動?我怎麼會這麼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這是絕對不允許的!我對自己說。 

  和他肩並着肩回家,一路上我們都沒怎麼說話。 

  “今天……真是謝謝你了!”他說。 

  “沒什麼,話說出來也舒服多了吧?以後你有什麼心事儘管來找我,我可是一個很忠實的聽眾哦!” 

  他笑了,我捕捉到了他眼底一閃而過的溫柔,菲如的話再次涌如我的腦海。“他看你眼神帶有一點溫柔的感覺呢!” 

  “菲如?糟了,今天的事還沒向她解釋呢!我先走了,她一定快被我氣死了!”我一邊大叫,一邊往公寓跑。 

  “菲如!”我喊了一聲,可屋子裡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她還沒回來嗎?我打開她房間的門,她的行李不見了,她走了嗎?怎麼能這樣?一點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嗎?為什麼連你也不相信我了?菲如?你為什麼不相信我?空蕩蕩的房間,讓我感到很空虛。為什麼他們要接二連三的離開我?為什麼啊?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 

  這一夜,我失眠了。一閉上眼,我就會看到珉玖慢慢走遠的身影和菲如憤怒的臉。 

  無精打採的走在路上,今天,我要怎麼跟菲如解釋呢? 

  “喲~看看看看,這不是林貞歆嗎?怎麼會搞成這樣子?”前面一個打扮十分妖艷的女生在對着我冷嘲熱諷,看了就讓人覺得討厭!定睛一看,竟然會是江滿玲!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冷冷道。 

  “我怎麼不能在這裡?我告訴你,羽司洛是我的,你別想從我身邊搶走他!”她狠狠地瞪着我。 

  “奇怪了?羽司洛什麼時候成你的人了?” 

  “哼!告訴你也沒關係,因為我快要和司洛訂婚了,沒想到在這個時候你來參上一腳,所以我只能過來盯着你咯!” 

  聽到“我快要和司洛訂婚了”這幾個字,我心裡“咯噔”了一下,竟會有一種失落感,我怎麼了? 

  “真是恭喜你了。不過,你確定羽司洛喜歡你嗎?我好像聽他說他喜歡一個叫澈怡的女孩子耶!雖然她去了美國,但是羽司洛到現在還沒忘記過她哦!搞不好澈怡哪天回來了,你還能和羽司洛訂婚嗎?”說到底你還不是只是一個替代品!

您正在瀏覽: 我回一直守侯你(1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一直守侯你(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