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一直守侯你(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一直守侯你(3)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啊!我會不會被他拉到什麼陰暗角落裡狠很揍一頓,再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地揚長而去啊?那我不是死定了?我開始後悔剛才罵他了。 

  “大哥!大哥!我知道錯了,你放我一條生路吧!回去我一定給你燒一大把香!”我哀求道。 

  “我又沒死,不用你燒香!”他說了一句話,竟鬆開了手。他這是要放我走嗎?噢耶!我自由了!正當我轉身準備走的時候,他一把拉住我的衣領。“想去哪兒呀?”他叫到。 

  “不是你讓我走的嗎?”好傢夥,這麼快就要變卦了嗎? 

  “誰讓你走了?” 

  “你聽完我的苦苦哀求,就大發慈悲鬆了手,不是讓我走是讓我幹什麼?”死小子,你敢變卦試試! 

  “誰讓你走了?我讓你進去!”他指了指前面那個門。 

  我抬頭一看。what?校長室?!“哇哇哇~~嗚嗚~~大哥!你饒了我吧!我上有七十歲的老媽,下有……”我要說什麼來着?“下有六歲的小弟,他們還需要我供養呢!你就大發慈悲,放我走吧!”我不要進校長室。 

  他好像不聽我的哀求耶!可惡,不就罵你兩句嗎,不至於做得這麼絕吧?“喂!有誰把自己媽媽說得那麼老的?” 

  “哦,情急之下忘台詞了啦!” 

  耶?不像是那個變態的聲音哦。抬頭。“校長大人!校長大人你好啊!”我一個勁的對着校長媚笑。 

  “爸,我不要教她。” 

  耶?不會吧?我沒聽錯吧?這是假的吧?是我的幻聽吧?那傢伙叫校長什麼來着?爸?我嘴巴都變成能塞10個雞蛋的O型了。 

  “why?why?why?司洛,不是你說無聊讓我幫你找事做的嗎?怎麼那麼快就變卦啦?” 

  “什麼?我叫你幫我找事做,不是叫你幫我找這些無聊的事!” 

  “無聊?怎麼會呢?你這是在為你老爸,為這個學校做貢獻,這並不是什麼無聊的事!教好一個人,讓她升上重點大學,不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嗎?既幫了她個人,學校也贏得了光榮啊!” 

  “算了吧!我還是不要!你叫遲洛去吧!” 

  “什麼事要叫我啊?”一個男生以超酷的姿勢走了進來,哇!帥呆了!那帥哥從我身邊過,向我微笑了一下,我感覺到他的電力有十萬伏特的威力耶!不行了!我要倒了!誰來接住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一直守侯你(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一直守侯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