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醒了,人散了,起風了,我們在成長中遺忘了笑容。

  ——題記

  歲月帶來的遺忘,深刻,簡單。

  小時侯,自己很愛笑,很愛讓牙齒曬太陽。曾經的我簡單的以為這就是我的性格,太天真,以至於我是那麼快的遺忘,那麼快的放得下。現在看起來,曾經,只是奢望。

  長大了,懂事了。心中的單純已不復存在,被填充的更多的是忘記。

  媽媽很愛我,我知道,也很明白,小時侯我也很愛她。可是現在卻什麼也記不住了。媽媽的生日,沒有禮物,我的遺忘;媽媽做的飯菜,沒有笑容,我的遺忘;媽媽的愛,沒有回報,我的遺忘……

  我也不明白對歲月我是喜愛還是厭惡。沒有恨,也沒有疼,只是淡淡地可悲和絲絲的感傷。

  所有的人都在告訴我要“拿得起,放得下”。可是,我忘卻了曾經我拿起過什麼,這就是歲月的無情與可悲之處。

  老師總是希望我們抓住童真,抓住以前的純善。可是我已經與它由一個世界的相聚變成了兩個世紀的飄零。它就像無根的野草,飄呀飄,搖呀搖。我想去抓住,可是它走的太快了,儘管我很努力,卻還是無能為力。馬上,遺忘像一枝白色的筆又將我們的心靈填充為空白。

  如果有再次選擇的機會,我一定將自己把握地嚴嚴實實,不讓歲月乘虛而入,搶走心靈的美好,帶來可怕的遺忘。

  我害怕聽手錶的聲音,滴滴答答。每一秒就這樣走過,每一次遺忘就這樣過來,一遍又一遍地腐蝕了我們的心。歲月帶走的,我們再也找不到了。歲月帶來的,只剩下對過去的遺忘。

  我們躺在鳥鳴的山坡上,笑着在陽光里仰望。夢醒了,起風了,人散了,歲月帶來了遺忘。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