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粒被上帝遺忘的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被上帝遺忘的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粒被上帝遺忘的沙 

  海浪已退,我已經濕透了,很冷,比我身體還冷的是我的心…… 

  我是一粒被上帝遺漏在海邊的沙子,任意海風的追逐,任意海浪的放蕩,每當浪起浪退時,我的全身總會濕透,但我從來沒有過怨言,因為這就是我的宿命! 

  在生活中,我扮演的角色是默默。偶爾,會有一雙稚嫩的小手小心地將我捧起,我在這一刻,會變得很幸福,我沉醉於其中……然而,當這位孩童輕輕地將我置於原處時,我明白:我又回到了原來的我!海灘上五彩的貝殼充斥着孩童天真的眼球,不得不使他放下我,去追尋另一中美。 

  我很喜歡太陽,它賜予的陽光總會把我的身影拉得很長很長,這時的我不再渺小,彷彿也能在這美麗的沙灘上有一席之地,我享受着這虛擬,短暫,幸福的一切…… 

  可是,這幾天的天氣總是灰濛濛,淅淅瀝瀝的雨下個不停,也許是對孩童,太陽過於的渴求,突然間,我變得好壓抑,失落感,頹廢感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Do not cry!Do not cry!哭對於我們這些海沙來說,就是斷送了自己的生命。我不能這樣做,我要讓上帝明白:即使我是一粒被你遺忘的沙,我也要活得很精彩! 

  生活還要繼續,雖說自己平淡無奇,但只要做好自我,自身的價值定能體現出來,那一天,即使沒有了陽光,孩童的憐惜,我也會一樣很幸福!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粒被上帝遺忘的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被上帝遺忘的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