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8奧運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全世界都感覺到中華民族對奧運會的那種渴望和對奧林匹克精神的執着追求。作為中國人,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是開放、團結的。北京申奧成功一方面說明世界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界。北京已經成為奧運精神傳播的一部分!而且每個五個福娃名稱的諧音連起來剛好組成“北京歡迎你”五個大字,它們也代表着奧林匹克五環,有“藍、黑、紅、黃、綠”五種顏色。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億記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每一枚獎牌,其份量均超過任何比賽的金牌。

  上屆榮獲悉尼奧運會我國的奧運健兒們在那沒有硝煙的戰場里拼搏着,他們用自己實力與刻苦的精神證明着在奧運賽場上的一切同時,我也懂得了沒有刻苦拼搏,就沒有自己的勞動果實!這些運動員就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也要象他們一樣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迎接中考,迎接2008年奧運會的到來!

  我們盼望着2008年早日到來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我們期待着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得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們期待着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