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奧運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隨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即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中國人多年來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個奧運口號承載着人類和平、和諧、和睦的共同理想。 

  2008年8月8日這一天,我們已經等了很久很久,我們已經努力了很多很多,中國的健兒們在努力,中國的上上下下都在努力。現在,有不少志願者正在學習英語及其他文化習俗,希望在奧運期間能夠用英語與外國朋友交流,向國外遊客宣傳和介紹北京奧運。她們學習各種禮儀,宣傳良好社會風氣,愛護環境衛生。讓到中國的人們感受中國人的熱情,領略中國的文化。 

  我預想到,我國今年的奧運金牌將會比上屆取得更多,成績將會更好!忘不了劉翔、郭晶晶、張怡寧及所有為中國拼搏的健兒們,是他們的努力,讓中國取得了不少榮譽,使金牌閃耀着特別奪目的光芒。 

奧運到來的時刻,是激奮人心的時刻。我雖然是一名小學生,不能為國爭光,但我可以從小事情做起,做有益於社會的事情,從一點一滴做起,講文明,遵守交通法則,禮貌謙讓。監督和阻止身邊的不良作風及壞人壞事。2008年讓我們向世界展示出中國人民昂揚、健康的精神面貌,自信、包容的文明心態! 

  2008奧運,我為你加油!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