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奧運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奧運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嘩”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的第一天里,有許多國家的啦啦隊坐滿了整個奧運會會場,他們都為自己國家的健兒們打氣。我們國家的健兒們看見了我們的啦啦隊這麼努力給他們打氣,他們也一定會努力拚搏,為國爭光的。 

  到了比賽的第二天我們的健兒使出渾身解數,把訓練時掌握的本領發揮得淋漓盡致,取得多枚金牌、銀牌及銅牌,為國爭了光。可是美國的健兒也一點都不懦弱,在100米短跑開始時,中國健兒和美國健兒不分伯仲,分不出個上下。過了一會兒,眼看美國的運動員就要超過我國的運動員了,在這關鍵時刻,中國運動員奮力拚搏,像箭一樣第一個衝到終點,霎時,整個會場響起了“中國萬歲!” “中國萬歲!”的歡叫聲,中國隊又取得新的勝利。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績的獲得與他們的艱苦訓練,努力拚搏的結果。 

  之後的十幾天比賽 ,健兒們都把自己的看本領發揮出來。排球、籃球、足球、體操、游泳、跳水的比賽精彩絕倫,驚心動魄。我國的籃球、足球挺進了第三位,雙雙獲得奧運會籃球、足球的第一枚銅牌。 

經過十多天的比賽,我國代表隊金牌98枚,銀牌銅牌各一百多枚,獎牌總數名列世界第一。面面獎牌印證了運動員的艱苦拼搏,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健兒們使我國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在奧運會會場上多次響起,向世界說明了中國已走向強大,再不是東亞病夫了。 

奧運健兒的艱苦奮鬥的精神、勇於拼搏精神、不畏強敵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也應該向奧運健兒學習。在學習和生活的旅途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有部分同學在困難面前退縮,或者是只會找父母、教師解決。其實,我們應該自己去解決,把奧運精神應運到學習和生活中。要學會自理,學會學習,學會生活,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學習,樹為國爭光的理想。 

  “鈴、鈴、鈴、鈴......夠鍾起床了”,鬧鐘把我吵醒了,原來昨晚發了一個夢,希望這個夢能變成現實吧。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奧運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