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彷彿來到首都北京,北京的風景真的很悠美:地上茵茵青草,經過學校時書聲琅琅。我,走在林陰路上,漸漸地來到了舉行奧運會的體育館,走進一看,果真不假,裡面氣勢非常宏偉。瞧,運動場上的跑道和球場綠映紅,周圍的花花草草生機盎然,彷彿蹬着腳告訴我:“比賽開幕了!”我抬頭一看,只見運動場上聚集了多個國家的運動員們,觀眾席里的觀眾在歡呼、歡叫,好像觀眾們的嗓子門兒永永遠遠不會沙啞、喊啞似的。 

  第一場比賽是跨欄比賽,只見劉翔做了充分的準備,“開始起跑,預備,跑!”跑了,只見劉翔像一隻丹頂鶴,飛快地跳過各個高欄。“劉翔好樣的!”“中國贏了!”……這一陣歡呼聲告訴了我,劉翔又奪得了冠軍寶座的位置,我忍不住說了一句:“功夫不負有心人,劉翔,好樣的!”

  第二場是女子乒乓球賽,張怡寧很輕鬆地打,一點也不感到吃力,因為經過特殊訓練的她,很自然地打球。張怡寧手中的球拍就像一位正在輕鬆跳舞的公主,搖搖擺擺,花樣多多,冠軍不屬於張怡寧才叫“奇怪”呢…… 

  還多着呢,中國金牌將不再輸於美國呢!如果讀者們認識我,我會一一說給你聽!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