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王冬勝先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王冬勝先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王冬勝先生的恩情我們只能用最誠懇的心和最良好的學習態度來報答。 

  王冬勝先生,我們知道,您一定是希望我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長大成為有用之才。您的期望,我們一定會實現。我們會加倍努力,成為迎風挺立的大樹,守衛和建設美麗的祖國,使她更加繁榮、更加昌盛。 

  只要想起王冬勝先生偉大的善舉,我們心裡就湧出無盡的感激之情,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報答您。俗話說: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王冬勝先生的捐贈,我們應該如何回報呢?是用華麗的言語?還是虛偽的讚美?不!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做貢獻,才能回報王冬勝先生的付出。 

  美好的心靈宛若盛開的花;純樸的感情好似綠綠的葉。然而只有當兩者結合時才能讓心靈更好、更美。王冬勝先生有紅紅的花和綠綠的葉,再加上充足的陽光,生命的路程一定會充實而平坦。 

  樸實的心靈是快樂的根源,陰暗的心靈是悲傷的原因。只要有一個好心腸,生命就一定會多姿多彩。 

  我在這裡用最真誠的聲音、用一顆最純真的感恩的心來感謝王冬勝先生,感謝他挖出這口甘甜的“井”,這口井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我長大也要當和他一樣為別人奉獻的“挖井人”。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王冬勝先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王冬勝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