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日恬靜的午後,我靜坐在陽台上,享受這片刻甜美的陽光,輕閉雙眼,深呼吸,忽然想起你,我的表弟。 

  記得小時候,我們同在外婆家住,美麗的田園風光讓人陶醉,時刻散發出自然古樸的氣息,我們在這靈山秀水中長大,美妙的童年總能在我眼前浮現,最有意思的是,在鄰居誇獎你長得比我俊美時,我總是氣得直跺腳,不甘心地問外婆,男孩子怎麼會比女孩子美呢?而你總在這時候謙虛地說:“我美!但哪有姐姐美呀!”烏黑的眸子里總是閃着光,有些狡猾的味道。 

  充滿歡樂的童年,被時間一點點掩沒,你我都長大了,可你卻是不幸的。父母的離異,讓你措手不及,於是,你變了,玩遊戲,上網巴,不擇手段地從爺爺那裡要錢,去填補你內心的空虛。可那終究不是你的本性。 

  那一夜,我家的電話在凌晨響了,我和媽媽被驚醒,媽媽接過電話,對方卻不說話,我猛地坐起,一把抓過電話,對着電話輕聲問:“弟,是你嗎?”然後你哭着說:“姐,我該怎麼辦?”我問:“你在哪?”你說:“我不知道”,你的聲音說不出的悲傷,我知道,在這時,鼓勵的話都是蒼白的,於是我說:“弟,你現在累嗎?”你說:“累!姐,你現在過來好不好?”我堅定地說:“好!你等我!”放下電話,我拽起衣服就跑,媽媽說:“你瘋了!現在是半夜。”我來不及和媽媽解釋,只說,快和我一起去。我快速搜索着我們常去玩過的地方,最後終於在通向山上的路上找到了你,你的背影落寞而孤單,在昏黃的路燈下,顯得更加脆弱。我上前一把摟住你,說:“姐和你在一起,別害怕!”後來,我們都哭了,在回家的路上,你一直不停地說著:“姐姐和我在一起,姐姐和我在一起……” 

  後來,你隨姨媽去了南方一個城市,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我開始給你寫信,我固執於這種古老而又抒情的方式,可你從來不回,但我知道,你一定看過信。 

  有一天,終於收到你的回信,信上大大的幾個字:姐,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那有些成熟的字體告訴我,你找回了生活的意義,這信算是最珍貴的一封吧! 

  在這冰冷的冬日,我一直記得那句溫暖我心田的話——姐,我和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