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太不會知足,我們總渴望擁有,我們為了擁有可以付出一切,但當我們回頭時,我們才發現我們失去太多······ 

  有時候,我們真的要多像螞蟻學習:愛一個人是不一定要擁有,只需要默默的守候,就算是一輩子,只要可以看着他(她)也是一種幸福。 

  一群螞蟻在地上穿梭,當他們經過一棵大樹時,一隻螞蟻停下了腳步,因為當他抬頭的一瞬間它看見了一片翠綠的樹葉,她是如此的美麗,一顆露珠在她的身上就好似一顆美麗的珍珠,當陽光透過樹梢照射在她身上時她彷彿披上了一件金衣,那顆珍珠彷彿是她的飾品,讓她更顯動人。螞蟻知道自己愛上了她,她會是他一輩子的愛,因為這便是螞蟻的愛情,愛上一個人便是一輩子,他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她是如此的平凡,在森林中隨處可見,但他還是愛上了她,雖然自己每一天都會從她的身下經過,但他從未發現過她是如此的美麗,他只知道她身上的露珠是如此的甘甜他每次吃完后都會回味無窮。但這一次不樣,他愛上了她,而且是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她,或許這就是愛情不需要任何理由。他靜靜地望着她,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靜靜的望着她,而她根本從未發現有一隻小小的螞蟻在靜靜的望着她,因為她的心一直在空中,她的眼睛一直望着空中,從未望過地上。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螞蟻依舊還在她身下望着她,還是沒有說一句話,只是默默的望着她,螞蟻已經知足了。不知何時,她變了,她慢慢的變黃了,不過在她心中她還是一樣的美麗,動人。因為不管她變成什麼樣,他的心都不會變,他還是會一如既往,不過他知道秋天來了,她快要落下了,她的生命快要結束了,但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望着天空,因為她的心在天空,她的愛在天空,她也在默默的凝望另一個他,她不知道也有一個他在為她默默凝望······ 

  忽然,一陣微風拂過,樹葉如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她也隨風起舞,在她轉身的那一瞬間她發現了他,一個為她默默守候的他,她終於明白原來還有人為自己默默守候。這時,她哭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看着她,不知為何,淚水飄到了他的身上,他終於說了一句話:我要和你在一起!她飛到了他的身邊,她的心不在屬於天空,她的眼睛也不在望着天空,他雖然等了一輩子才換來這一會兒,但他覺得夠了,他微笑着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