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陳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一輪明媚的太陽,照進我的心房;老師是慈愛的母親,默默地暗暗地關心我們。每當寫到老師,怎麼也忘不了我的恩師一一陳霞老師。

   陳老師,您還記得嗎,在炎熱的夏天的中午,連空氣里都很燥熱。我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只有您一個人還在批改作業。風,颳了起來,您小心翼翼地慢慢地走到窗前,輕輕關上窗戶,堅決不讓又細又長的高跟鞋發出一點點聲音。看見被子滑落的同學,就輕輕給他蓋上。您看見難以入睡的同學,您就用手輕輕地摸他的頭,那一雙整天握筆的手呀,這一刻,變成了魔法師的手,那個同學就在您的注視下,進入了夢鄉,而且睡得那麼甜,露出了笑容。

   中午吃飯時,有一位同學少了一隻雞腿,他很不高興,說:“哼,別人都有兩隻雞腿,就我一人只有一隻雞腿,不公平!”說完,翹起嘴,不出聲了。您把他拉到身邊,說:“老師這裡呢,還多了一隻雞腿,你呀在長身體,要多吃,這隻就給你吃吧!”那位同學連忙擺擺手說:“不用,不用,老師您吃。”老師搖搖頭,說:“老師早已不長身體了,你吃。”說完,把雞腿放在他的碗里。這下,他臉紅得能跟西紅柿蓖美了。

   陳老師啊,您的微笑那麼親切,是夏日裡的涼風,讓我異常清爽。雖然您已經不教我了,可是您教我的那一段時間,讓我一生難望。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