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九月的明媚陽光,將一顆顆熾熱而稚嫩的心送進了您那溫暖的懷抱。如今,我們就像一隻只小雛鷹,在您無微不至的照料下,他日必定展翅翱翔。儘管我們即將鵬程萬里,但也不會忘記您對我們那如天廣,如地闊的播種之恩。

稍縱即逝的光陰是難以捉摸的。但是,我們能抓住歲月的痕迹。在這短暫的一年間,您給予了我們不可計數的一切,您盡到了一個教師應有的責任。雖然如此,許多同學還是對您存在着偏見、誤解。他們不能理解您那莫名其妙憤怒,但我能!他們不能感受您背對着我們之後所流的淚和嘔心瀝血地為我們作出的所有事情,但我能!“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可是,又有誰能感受到春雨帶來的滋潤呢?

時間的腳步越走越快,初一的學習生活即將逝去,可我還在後頭氣喘吁吁地追趕着。緊接着的兩年長跑,依然有您的相伴。而您也將繼續為我們開啟知識海洋的大門,為我們鋪墊成功之殿的道路。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您的插柳之恩,我將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