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仙人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天氣,實在讓人酷熱無比,好不容易下了一場雷雨,可悶熱的氣息卻並沒有減退。我的內心愈發煩躁,兩眼盯着那幾張鮮紅分數印刻着的試卷……我頂着風雨闖進了家門。

  父母一見我回家,便立刻詢問起我在學校的情況,我心中接受不了連珠炮似的嘮叨,衝進了房間,“咚”門被重重的關上。雨變小了,打擊在窗外的雨棚上的聲音清晰可聞。放在我書桌上的仙人掌經過一連幾天的高溫,蔫蔫地插在乾燥的沙土上。難得有這樣一個雨天,我決定將我心愛的仙人掌放到家門口。讓它慢慢去積累大自然中的氣息。雨似乎變得更小了,絲絲縷縷,如牛毛。

  一天清晨,太陽已經非常猛烈,如同一個大火球熾烤大地,溫度也高得出奇。不必說室外,就連在我的房間里,也難以忍受,豆大的汗水,從我的額頭流到了臉頰,接着一滴一滴地從下巴上滴下來。這時,我想到了那棵幾乎枯蔫了的仙人掌。我想在這樣的太陽光的熾烤下,仙人掌應該快不行了吧!當我路過門口,眼前的一切讓我張口結舌,簡直出乎我的意料。陽光下的仙人掌托着兩雜金黃色的小花兒在風中搖曳,在一片綠色的襯托下,黃色的小花顯得格外顯眼,惹人喜愛。黃色的花邊,有幾隻肥胖的蜜蜂,正在仙人掌邊飛舞。金色的花朵如同初生的嬰兒,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芬芳,黃中略白的花蕊也在為小花增光添彩。

  這時母親走了過來,說“這仙人掌真有生命力,就在那天下着小雨的晚上,你把它放到了門口,它便一點點地吸收,一點點地積累,才會開出小花。”

  於是我看了看門口的仙人掌,便又鑽進了房間,開始加班加點,認真地溫習起所學知識。我帶上耳機,朗讀那魔鬼般的英語單詞。我有點不耐煩時,路過門口,又看到那盆仙人掌,我又堅持了一來。

  夜深了,蟬兒鳴了,但我房間的燈卻還亮着,我的挑燈夜讀就為了那心中的仙人掌。而那門口的仙人掌,又在不知不覺中迅速后長,不斷地開出花來……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