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稱讚牡丹的富麗,有人喜愛茉莉的芬芳,有人高頌蘭花是“天下第一香”但是,我卻喜歡那碧綠平凡的生命—仙人掌。 

  仙人掌雖然沒有鮮花那樣嬌艷,也沒有大樹那樣高大,但是,它那樂觀頑強的精神真讓人喜歡。啊!仙人掌,你哪裡是讓人喜愛簡直就是讓人肅然起敬啊!仙人掌碧綠碧綠的,全身長滿了肉紅色的刺。仙人掌雖然長的不好看, 但是,它那頑強樂觀的性格真讓人敬佩啊! 科學家曾做過實驗:他們給一株仙人掌4年沒有澆水,它竟然還在頑強得生長着! 

  仙人掌也會開花,它的花純潔芬芳,潔白無瑕,形狀像一個長長的喇叭,對着蔚藍的天空愉快地吹着,那雪白的花瓣,活像天鵝的羽毛,美麗而又光潔,又像一位可愛純凈的仙女,穿着白紗裙,一邊在翡翠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還一邊從白紗裙上灑下令人陶醉的芬芳,美極了! 

  仙人掌,你堅強,你可愛。曾有位名人說過:“不是因為美麗才顯得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顯得美麗。”仙人掌正是這樣啊! 

我愛仙人掌,更愛仙人掌它那頑強不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