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仙人掌 

  朋友,你們了解仙人掌嗎?仙人掌被人們稱為沙漠生靈。仙人掌是仙人掌科植物的統稱,其中包括二千多個種類,有掌形、圓球形和柱形等多種形態。美洲的墨西哥是仙人掌的故鄉,也是生長仙人掌最多的地方。 

  仙人掌的根分枝多,根系龐大,能吸收降落不多的雨水。一遇降雨,它就會在表土層長出許多新根,保存大量的水分。仙人掌身上長滿了刺,這就是仙人掌的葉,而它那像葉的部分是它的莖。莖既可以當葯,又可以食用。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它的形狀是掌形和球形的。今天早晨,我發現掌形的鮮人掌開了一朵粉紅色的花。我的心情格外好。我連奔帶跳地跑上前,左看看,右瞧瞧,發現它的花瓣有兩層。上面一層有六片花瓣,下面一層有七片花瓣,它們像一堵堵牆,圍繞着黃色的花蕊,特別漂亮。 

  我一直認為仙人掌不開花。但今天親眼看見仙人掌開了花,我非常激動,多美的沙漠生靈啊!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