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養了一盆仙人掌,我特別喜歡它,一有時間我便去給它澆水、施肥。

  仙人掌看起來特別像手掌,厚厚的手心,綠綠的掌脈,給人以寬厚沉穩之感。仙人掌長滿小刺,你如果不小心碰到它,那小刺就會刺得你之列嘴。

  爺爺告訴我:“仙人掌生命力很強而且特耐旱,七八天不給它澆水都不會枯死。”我半信半疑地做了一次實驗,堅持一星期不澆水,沒想到,爺爺的話還真沒錯,一周不吃不喝還像往常一般,依然青翠挺拔。

  仙人掌有許多用途:把它的汁榨出來摸到臉上可以美容,使人的皮膚光滑細膩;仙人掌的汁還可以做葯服用,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我喜歡仙人掌,更喜歡它吃苦耐勞的品格,它使我懂得一個道理:要像仙人掌一樣,要吃苦耐勞,多為人類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