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天 爸爸從外地給我帶回一盆仙人掌,我興高采烈地把它抱回了我自己的房間,仔細的觀察。 

  他扁扁的身體猶如一個人的腳板,翠綠色身體,滿身帶着小刺,我想它是為了保會自用的吧。為了讓他更好的生長,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窗台上。 

  過了幾天,我驚奇的發現仙人掌頂端長了一個乳白色的小毛球,好像是仙人掌戴了一頂帽子,那絨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一顆月明珠,好看極了!我用手摸了摸,還有彈性呢!我驚奇的跑出去問爸爸,爸爸說“:只要仙人掌長了小毛球就是說仙人掌要開花了”。又過了幾天,仙人掌開花了,花朵有三瓣,花的顏色是白色的,只要你向花靠近一步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面而來,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飛來跳舞,蜜蜂飛來唱歌,真是好看極了! 

  仙人掌不僅好看,他還有幫人戰勝病魔的本領呢,去年我患了腮腺炎,耳朵邊腫的的像一塊大石頭,硬硬的,一碰就痛,痛得我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着。媽媽給我吃了很多葯,打了很多針,可是無濟於事。一天媽媽說要把仙人掌割下來幫我治病,我傷心的哭了,是卻媽媽說:“只有用仙人掌才可以把你的病治好,仙人掌為了你的健康,它一定願意犧牲自己的,你去問問吧,?”我看着仙人掌直直的站在那裡,好像在對我說:“你把我養大的,我應該為你付出,來吧我不怕!”當媽媽把它割下來時,我痛哭不絕……媽媽把它弄成膏藥貼在我的耳朵邊,第二天早上我的耳朵真的不疼了! 

  我愛仙人掌,更愛像仙人掌一樣無私奉獻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