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仙人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有許多花,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盆仙人掌。

  仙人掌的外表並不好看,一身綠外套,只要你的手輕輕一碰,就會被扎到。仙人掌的刺好像是因為仙人掌生活在沙漠為了減少水份,葉進化成刺,經進化成掌,水份儲藏在肉質莖里,表面有一層硬皮,像鋼甲一樣保護肉質莖。

  仙人掌生命里也強,即使折斷了一輛根枝,也不會影響它的生長。只要把折斷的枝插在泥土裡,它又可以照長發芽。當夏天到來時,仙人掌開了一朵朵炎黃色的小花,它雖然沒有米蘭的芬芳,也沒有牡丹的嬌艷,但一朵朵小黃花卻不時的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是多麼的淡雅啊!

  仙人掌還有藥用價值,記得那年,弟弟得了腮腺炎,這種病是表弟無法說話,到醫院裡開了湯藥,吃了好久都比管用,後來用仙人掌,把它的次掛掉,在搗亂,給弟弟敷上。照這樣,過了幾天,弟弟的病過然好多了。仙人掌的這種犧牲自己,現身於他人的品德是多摸高尚啊!

  我想;我們做人也要像仙人掌乃樣,不畏艱難,勇敢生存,為人做貢獻。根據我的介紹,你了解仙人掌了嗎?

  甘肅平涼靈台縣靈台縣東關小學三年級:馬瑞1571672543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