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許多花,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大盆仙人掌。

  這盆仙人掌在我家已經好多年了,記得我小的時候就有。它的樣子很特別,是幾種仙人掌種在一起的。它們的形狀很奇怪,並且非常可愛。有的象幾個小孩湊在媽媽的身邊、有的象一個大蘋果、有的象成簇的珊瑚。花開的時候,更增添了它的美麗。仙人掌開出花的顏色非常鮮艷,有的花是紅色的,有的花是黃色的,還有的花是黃色的。仙人掌的花是從頭上生出的,你可千萬不要採摘這美麗的小花喔,因為它渾身上下都長滿了黃色的小刺,扎在手上可疼呢!

  我喜歡仙人掌不僅因為它美麗,更因為它的生命力頑強。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們全家出去旅遊,兩個星期沒有給花澆水,等我們回來的時候,其他的花有的死了、有的打了蔫,唯獨仙人掌還是健壯地活着。雖然盆里的土因為嚴重缺水都乾的有了裂紋,但仙人掌的花朵依然開得那摸鮮艷!我非常驚奇,這樣熱的天氣,太陽光又這樣強烈,它得忍受多少饑渴呀!

  我喜歡仙人掌,更佩服它那頑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