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猜猜我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平平凡凡的水果。你們來猜猜我是誰。 

  我身着一套青綠色的衣服,我的形狀是橢圓色的,人們用一根手指頭都能把我給拿起了,可見我有多麼輕了。在我的頭上,還有一條長長的辮子。我的辮子和你們的可不一樣:我們辮子可是褐色的,上面還有一小塊綠色的地方。我的辮子豎在我的頭上,被風一吹,就開始搖擺了,彷彿是一位小女孩在風中跳舞。你摸到我時,會感覺到很光滑。剝開我的衣服時,你第一時間會聞到我身上的一陣清香。我的裡面也是青綠色的,有很多水分。當你把我放進你的嘴巴里時,你會感覺到我的甜味,那甜味是說不出來的,甜的就像蜜一樣,甚至可以說我比蜜還甜。 

  我也是可以臉皮吃的,以前,人們在吃我的時候總喜歡吃了以後再把我的皮給吐了,其實,我打個比方,就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我的皮其實是我營養成分最高的東西,你要是把我的皮給吐了,你就是白買了。根據權威專家指出,我的皮中富含多羥基酚類化合物,多羥基酚類化合物具有降血脂、抗血栓、預防動脈硬化、增強免疫能力等作用。單寧具有抗過敏、延緩衰老、增強免疫和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功效。花青素則具有強抗氧化、抗突變、減輕肝機能障礙、保護心血管等功能。 

  你們猜到我是誰了嗎?沒錯,我就是奶提子。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