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世界沒有了引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世界沒有了引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人類共有的家園——地球是多麼美好。而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之所以會穩定地站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就是靠引力。

  自從聽爸爸說的:牛頓從蘋果樹掉下來的蘋果發現了地球有引力。我就開始琢磨:要是地球沒有引力,會怎麼樣呢?經過我苦思苦想后,想象了地球沒有引力的兩種可能:

  一。人們行走問題。當地球沒有引力時,我們行走會變得很困難。打個比方吧:比如你要回家,可不能熟悉地掌握飛行技巧,就會不知不覺飛到了其他的地方,會飛到美國、韓國、法國……哎喲,恐怖死了!

  二。自然問題。當地球失去了引力,人們會從地球上掉進太空,動物也會從地球上掉下來;海水騰空而起,飄滿整個宇宙,工廠的鋼鐵也隨着海水由由而起;當然,電腦也會飄進宇宙……

  哎呀,怎麼辦?電腦飛了,我怎麼在網上寫做作文呢!哦喲喲,我要從地球上掉下去了!朋友們,趕緊挨我拉上去嘛!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世界沒有了引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世界沒有了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