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地吸引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地吸引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真煩,每天都是看電視,耍電腦。連點新鮮氣息都沒有。”“你要新鮮氣息,我給你,可不知道你要不要。”一個小綠人對我說。“要,我當然要。”“好,給你。”咚,他一棍子把我打暈后,開始在一個龜殼上跳來跳去。

  “好痛啊,你還有心情唱歌。”我一把把他抓了起來,拿起一根木棒,四處打他。小人慾哭無淚的東躲西藏,最後躲到一水果盒中。我一把抓起盒子,放到火上燒烤。裡面的小人縮到地下,說道“大俠,饒了我吧,我第一次出來,得罪了您。把我放了,我送您一個火焰球。”我看了說明,把球吃了下去。

  “快快快,要遲到了。”我風一般的向學校跑去。“靠,我怎麼在飄。火焰球,飛。”學校快到了,加速。咚……“誰這麼沒有公德心,亂扔……。黑板!”我顧不得手裡有一個有一個剛要咬開的包子。向教室奔去。

  “好像沒事了,這!”只見一條細細的絲綢之路在我眼前,小B正在另一邊吸着。等他到了我的面前,回味的說道“啊,太美味了,可不可以再來一條。”我把幾個包子向他身上丟去。小B抓着這個,想着那個。踩着這個,看着那個。最後只見他興奮的叼着半個包子皮,興沖沖的往裡飛。

  放學了,開始打掃衛生。只見同學們該往那裡飄,就往那裡飄。老師說道“沒了地吸引力還不一定是壞事。”“才怪。”只見說著話的同學正可憐兮兮的控制自己不往廁所里飄,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場打掃危機。老師趕緊放了學。

  門外也一樣鬧,只見甲婆婆說東邊發生了超級火災,燒了4棟大樓,乙伯伯說北邊發生了大海嘯,毀了一個城市。丁爺爺正要說,咚的一聲,發生了百車大連撞,死了整整1414人。有的小孩站在高台上,下不來,哇哇大哭。有的大人,抓着大樹,等自己的孩子,可他們不知道自己的孩子連校門都出不來。

  這還不糟,糟的是從此地球變成了月球。這封信是我給你們的最後一封信。因為現在信可不好寫了,要把紙綁好筆栓好才能寫。還要提防……啊!電視機!不要撞我,啊!

  指導老師:盧老師

  學校雙流實驗小學

  姓名:王秋昊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地吸引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地吸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