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地心引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地心引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心引力使人們不至於浮在空中,加入沒有了地心引力,人們會變得怎樣,地球又會變得怎麼樣?

  “咦!”我看看四周,“哇,天哪,我竟然浮在空中。”我看看自己腳下,不禁大吃一驚。

  我心裡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浮在空中,卻又對神奇的一幕產生了興趣,我試着在空中移動,卻發現很難做到,琢磨了很久,才找出飛行方法。

  我向地上飛去,腳尖一點地,卻又被彈了三尺高,我好不容易降了下來,開始環顧四周。漂浮在空中的還有人們,就連汽車、樹、房子……都漂浮在空中,簡直成了一個空中世界。

  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地球是去了地心引力。”“啊!難道我要永遠生活在這個沒有地心引力的世界了嗎?”我抱着頭,痛苦的呻吟之前有的新奇感頓時煙消雲散。

  世界亂套了,空中到處飄浮着各種垃圾,各種建築等。一不小心,自己的身體就不受控制的飛上天空,如果撞上個什麼鐵傢伙,我這腦袋不就完了。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先回家,我在空中小心翼翼的穿梭,尋找着我家的房子,“302,402,401,沒錯,就是這裡!”我毫不猶豫的沖了進去,忘了自己在空中,頭“哐當”一聲撞上了門,立刻腫了個大包,我也顧不上痛了,趕緊回到了家中。

  “回家的感覺就是好,可是怎麼不見爸爸媽媽呢?難道漂走了嗎?那我豈不是要餓死街頭嗎?天哪,這可怎麼辦?”頓時幾個問題從我嘴巴里沖了出來。

  “咕—咕咕”我的肚子放肆的叫了起來,都一天沒吃東西了,肚子里空空的,一點吃的也沒有。

  “轟—”我摔倒了地板上,“難道地心引力回來了?”可我顧不得喜悅,因為這房子正浮在空中,離地上有好幾十米呢?這麼一摔,我的小命不就完了!

  正當我近似絕望,差點叫出聲時,“哎喲”我從床上摔到了地上,幸好只是一場夢,我擦擦額頭上的的冷汗,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假如沒有地心引力,人怎麼能生存的下去啊!

  浙江建德市明珠小學六年級:李逾越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地心引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地心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