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世上沒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世上沒有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領導:

  我是本校六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我們都知道,水是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的資源,而有些人卻肆意的揮霍。其實水資源對我們來說已經十分緊缺了!現在,我國水資源總量居世界第六位,人均占水量卻只有世界人物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各種事例和數字都在對我們說:請節約用水!如果世上沒有水,我們將無法想象該如何生活;如果世上沒有水,我們將會死亡,將會滅絕。

  可是就是這重要的資源,在學校、在家,浪費的現象卻依舊嚴重。同學們在洗手時,總喜歡把水龍頭開到最大,“嘩嘩”的聲音不絕於耳,可同學們是否想過,流走的不僅是水,也是我們的未來啊!還有,在我們倒水抹瓷磚的時候又是否想過要節約用水,是否想過水是我們緊缺的資源呢?

  節約用水,不是一句口號,而是我們大家都因該伸出雙手去做的事。在這裡,我想提出幾點建議:

  1、 收集幾條關於節約用水的標語貼在水池邊,讓倒水的同學時刻注意力;

  2、 開展關於“節約用水”的班隊活動,讓同學交流自己的觀點;

  3、 “節約用水”應該從自身做起,應讓每個學生都了解到水資源的缺少;

  4、 開展 “節約用水”標語的收集和背誦活動,讓同學都知道應時刻節約水源;

  5、 讓同學們在網上看看關於水資源的運用和浪費,使更加深對“節約用水的概念和意義。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如果世上沒有水,那將會是我們真正的末日!請不要讓世上的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世上沒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世上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