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地球沒有引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地球沒有引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一起床,就發現自己漂浮在半空中,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昨天的“每天時報“說了,今天地球沒有引力。“沒引力就沒引力吧,上學不用走那才好呢!”我心裡嘀咕着。過了一會,我才發現,其實沒引力並不是那麼“好玩”的。 

  正當我準備下床拿衣服的時候,發現衣服朝自己“走”了過來,我趕緊抓住衣服,可是它又滑掉了……費了好大的力氣,我才把衣服穿上。我又搖搖晃晃的飄到客廳。一到客廳,我嚇了一大跳。原來,客廳里的所有物品都飛起來了,只聽“哐當”一聲,電視機和窗戶上的玻璃“擁抱”了。我呆了一會,看見洗衣機向我撞來了,我馬上開始逃跑,好險好險,洗衣機向另一個方向飄去了。於是我開始吃飯了,可是盛了飯的碗開始到處飄,怎麼辦呢?我只好兩手使勁抓住碗,嘴湊上去吃,這時,已經是8點了,我對去上學的話肯定會遲到,可是再怎麼樣也不能曠課啊。於是我急急忙忙的跑去學校。到了大街上,你們應該知道街上亂成什麼程度了吧——街上的車橫衝直撞(當然,也是飄的),無論交警叔叔怎麼指揮,都無濟於事。因為連他自己都站不住,怎麼管得了別人呢?磨磨蹭蹭的到了9點,終於到了學校,我以為沒有人會比我更遲來到學校了,沒想到,校門還沒開,老師正在努力的打開校門。我一直等到了10點半,老師才把校門打開,我一走進去,馬上就後悔自己沒曠課了,因為我的教室在五樓,那要多久才能上去啊,平時2分鐘的事情,現在卻得用半個小時。“小夢,到一樓上課就好了!”謝天謝地,不用這麼長時間。我到了二(3)班,可才剛剛開始上課,一個同學就飄出去了。過了半個小時,全班都飄到外面去了,老師只好宣布下課。我又用了半個小時才到了家門口(這還算快了),可是一到家裡,我看見媽媽飛快的往外“跑”,我連忙攔住她,問:“媽媽,怎麼了?”媽媽氣喘吁吁的說:“家裡……發生……火……”我一下明白了,由於天黑,而又斷電了,媽媽習慣的想點燃蠟燭,可是一不留神,點着了窗帘,家裡發生了火災。我和媽媽趕快“跑”下樓…… 

  “醒醒,小夢,快上學了!”好像……好像是媽媽在叫我了,我醒來,原來是一場夢啊!可是這個夢又是多麼的有趣。

您正在瀏覽: 今天,地球沒有引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地球沒有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