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世界沒有了摩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世界沒有了摩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早上我起床,突然發現世界沒有了摩擦。

  我準備坐起來,可手一扶床就整個人“撲通”一聲滑下去了。

  我準備疊被子,可手一碰到被子,它就像不聽話的小孩一樣,從你手中滑落。

  我好不容易疊好了被子,穿好了衣服,當我準備穿鞋去洗臉刷牙時,鞋又從我腳下滑走了,鞋子碰到了門,啊,門關了,當我準備去開門時,我小心翼翼的爬下床,我怕一不小心,就從床上滑到床下了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撲通”一聲,我還是華麗麗的滑到了床下,“咚”的一聲,我撞到了牆壁,啊,好痛。

  我慢悠悠的爬起來,本想扶着牆壁往前走,本以為這樣就不會滑了,我一摸到牆壁,把所有力氣都放在了手上,啊,不,我又華麗麗的摔倒了。

  當我艱難,艱難,再艱難地走,不,應該說是滑到客廳的沙發時,我鬆了口氣,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天哪,我是不是健忘啊,難道我忘了剛才的教訓了嗎?嗯,正如你所想,我又華麗麗的滑到了地上,啊,我的屁股啊,你真悲慘,來,數一下,我摔了多少次了。從起床、疊被子、穿鞋……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天哪,我摔了整整四次。

  我艱難地完成刷牙洗臉的一系列動作后,準備梳頭。我艱難地拿起梳子,開始梳頭。我抓起頭髮,它就像一條滑溜溜的泥鰍一樣,從我手中滑落。

  好不容易把頭髮抓好,準備拿橡皮筋綁起來,我把頭髮紮好,我還以為已經綁好頭髮了,誰知道橡皮筋滑了下去。

  當我再次艱難,艱難,再艱難地把頭髮用各種招式綁好時,已經是八點了。唉,幸好是星期六,要不然早遲到了。

  可是,最艱難的時刻到了——下樓梯,這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事情啊,比我剛剛做的那些,還要難個十倍八倍。天,這是老天在折磨我嗎?還是老天看我活得太好,活得太順利,故意來打擊我呢?老天,你知不知道,你這是在摧殘一朵,不,你這是在摧殘無數朵祖國未來的花朵啊!

  但是,我還是要面對事實,我把鞋穿好,心一橫,沿着扶手滑了下去,開門,關門,然後,接着滑,我竟然出乎意料的順利的滑到了樓下,雖是走在崎嶇的水泥地上,卻依然很滑,加上,剛下過雨,滑上加滑。

  我小心翼翼的把腳的踩在地板上,生怕一不留神,就會隨時摔倒。

  我就按照這樣走一步,滑三步的步驟,在大街上滑走,滑着滑着,就滑到了店鋪。

  我在店鋪里看到了這麼一副詭異的景象:桌子上的工具滑來滑去,地板上也有好多東西在“放肆地遊走”。天哪,這是靈異現象啊!

  唉,真懷念有摩擦力的世界啊!

  海南海口海口市瓊山府城第一小學五年級:王熙婷

您正在瀏覽: 當世界沒有了摩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世界沒有了摩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