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沒有了重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沒有了重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沒有了重力,那將會是怎樣的一個場景呢?

  早上,我剛剛睡醒,突然發現世界沒有了重力!你瞧!床、書桌、檯燈、衣櫃、椅子等等似乎已經失去了重量,漂浮在屋子裡。我也一樣,根本沒辦法控制自身,任由自己在空中“飛”,我無法回到地面,只好使勁抓着門,強迫自己降落地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穿好衣服、洗漱完畢,來到客廳卻發現客廳也一樣,傢具們在房子里“飛來飛去”。我打開水龍頭洗手,可水並不是往下面沖的,而是往上飄的!怎麼也洗不了手,我一氣之下關掉了水龍頭。到早餐時間了,我找到了碗和筷子,開始吃飯了,但是那飯菜老是從碗里“飛”出來,我根本無法夾住它。沒辦法,只好看着食物們在客廳里“逍遙法外”,肚子只好大唱空城計了。

  我從窗戶“飛”到大街上,大街上全亂套了!這不,汽車、行人、樹木、信號燈等飄在空中,汽車開也開不得、停也停不了,行人們無奈地你撞我我撞你,是人還好,如果碰到了一些很硬很大的東西,那可就危險了!有些東西還互相碰在了一起,來了個“親密接觸”,……噴泉、水溝里的水也飄在空中,不斷地有東西從樓房裡“飛”出來,不斷地有東西碰在一起,有些碰撞的聲音大到嚇人,但又有什麼辦法呢?世界已經沒有了重力,有些行人已經靠着摸着周圍的樓房下到地面,可一用力又回到了天空媽媽的懷抱,再也沒有辦法下來了。唉!世界已經失去了重力,世界沒有重力了!

  失去了重力,人們每一天過得都是那樣的艱難!上學、上班,這些本應該是輕輕鬆鬆就能完成的事,可是這該死的重力啊!它到底跑到哪裡去玩了?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呀?重力啊!算我求求你了!快救救我們吧!沒有了你,我們等於是生活在外太空!不!簡直是生活在地獄!

  唉!有重力存在的生活可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沒有了重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沒有了重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