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你懂的七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你懂的七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爸爸抱着你回來了。你像個小孩子,害怕或是膽怯地直往爸爸懷裡鑽。我摸摸你,你怯怯地望着我,小小的眼睛惶恐的躲閃,用小爪子抵住我的手。媽媽和奶奶很厭煩你,恨不得把你泡在消毒液里。爸爸告訴我,你才三個月大。我抱着你,是憐愛。 

  第二天,你漸漸熟悉了我,在我腳邊轉來轉去,用嘴銜(用“叼”字更好)着我的褲邊不放。儘管你還是不認識媽媽和奶奶,但你已經可以放心地在客廳里轉悠了。只是爸爸說你好像有點不對,眼睛里沒神,走起來一顫一顫的,可能有病。我說沒關係,你是我的天使,小狗天使。 

  第三天,我給你取名Ricky,很愛爾蘭的名字。可媽媽說太拗口,要喊你小貝。我不讓。中午,我用火腿伴(拌)飯給你吃,小滑頭,你盡挑着火腿吃。晚上,你把頭枕在我鞋上,很虛弱的樣子,嗚嗚地哼了一夜,我好擔心。 

  第四天,我抱着你上街,我買了台灣一口腸給你吃,你胃口很好,全吃了。路過一個竹製品店,你跳進一個籃子里不肯出來。於是我拿出了所有的錢幫你買。於是你有小窩了,你自己的小窩。我在它裡面墊上了深藍色的尼龍布。你暖和美麗的小窩。我抱你的時候,你在發抖,沒精打採的。我嚇壞了,對你說:Ricky,你一定要好起來,Ricky...... 

  第五天,我求爸爸帶你去獸醫站,爸爸回來了,說:沒法子治,是先天的,沒幾天活的......我抱着你,眼淚一滴一滴地往下掉,我對你說:沒關係,你會好的......你叫了幾聲,軟軟地睡在我懷裡。晚上,我發現你喜歡聽Bjork的歌,於是,我插上耳機,將音響開了一夜,只要你高興,走到耳機旁就可以聽...... 

  第六天,你精神好多了。你跳到沙發上玩,躲在桌子下沖我叫,連媽媽也樂了,因為你在舔她的手后害羞地往我這兒跑時摔了一跤。爸爸悄悄地對我說,他擔心你是迴光返照。我的心一下子沉了。我知道是的,可我還是搖了搖頭,不會的,它會好起來的...... 晚上在窗邊,我期待着流星的劃過,我要許願。我不要美麗,不要聰慧,我只要你不再呻吟,不再難受...... 

  第七天,你徹底病了。你躺在竹藍(籃)里,爬不起來。我上街買香腸給你,你已經在發抖了。我嚇得眼淚一下子出來了。爸爸不讓我碰你,我搖着藍子,沖你喊:Ricky,起來......Ricky,我能為你做什麼呢? 

  獸醫來了,給你打了針,能讓你安樂死去。我打開了Bjork的音樂,坐在你旁邊,回憶着只有你我的七天,喃喃喊你,Ricky,Ricky......你望着我,是無助......下午,你永遠離開了我。 

  七天。只有你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只有你懂的七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你懂的七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