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只有七天可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七天可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不順心的事都會勇於克服,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可是有一天,一支飛劍迎面飛來,將一張紙條釘在牆上。我急忙取下紙條一看,上面寫着“你只有七天可活。”

  我有點相信,又有點懷疑。

  那天早上我很早被一隻飛獸叫醒來了,那隻飛獸說:“你可以每天做一件事。今天是第一天,開始做你的第一件事情吧”,我會滿足你的一切願望。”說完讓我騎在他的背上,飛向了天空。”

  No。1:去世界最大的圖書館。

  他帶我飛了過去,把圖書館的書全部看了一遍——博覽群書。嘻嘻,知識更加豐富了,真是“更上一層樓”啊!看完之後,他帶我飛回了家。

  No。2:卧室變成糖果屋。

  第二天早上,我並沒有飛獸叫醒,我睜眼一看,我的卧室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簡直就是一間糖果屋,連床都是橡膠糖做的。飛獸過來說:“我猜,這就是你的第二個願望吧”我開心的說:“是的,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讓我的房間變成五顏六色的糖果屋。”我就在我的‘糖果屋’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No。3:直奔大海去潛水。

  飛獸帶我來了海南,我直奔大海,去感受他那廣大、滄桑、涼爽的感覺。我換上了潛水衣,下海了。水下有許多美麗的魚兒圍繞我轉呀轉,還有好多貝殼呢,我想那貝殼裡面一定有漂亮的珍珠,我在珊瑚上照了相。開心的忘記了只有七天可活,忘記了死亡。

  No。4:享受山珍海味,到天廚星那裡吃飯。

  我剛進門,熱情的天廚星問我想吃什麼,我說什麼就有什麼,我就點了上百道菜,享受了真正的山珍海味,被熱情地服務款待,享受了美食盛宴。

  No。5:去香港迪斯尼樂園。

  今天,我去香港迪斯尼樂園玩,這是我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我見了“米老鼠”、“唐老鴨”,等卡通明星,過了一次到處都是動畫的癮,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No。6:遨遊宇宙,探索星球。

  我穿上飛行服,來到宇宙,在宇宙中來回飄蕩,探索宇宙的秘密,感受宇宙的氣息。還看了各種星球,開闊了眼界,真是比楊利偉、聶海勝還要牛,還要厲害啊!

  No。7:和家人吃最後一頓晚餐。

  我一定要和家人吃最後一頓晚餐再死去,所以我的最後一個願望是和家人吃最後一頓晚餐,最後感受家的氣息。

  “丁零零,丁零零……”一陣鬧鐘聲把我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這個夢告訴我:我今生一定要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珍惜寶貴的時間,不在浪費美好的生活,不再浪費寶貴的時間,讓生活更加美好!

  五年級:劉雄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七天可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七天可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