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只有七天可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有七天可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有七天可活 

  真的,我想過不平凡的生活。 

  應為即將要中考了!我幻想着:成為超人,成為魯迅,成為李世民~~~~~~~~~ 

  突然,一隻手搭着我的肩對我噴着冷氣說:“你只有七天可活!不過在這七天里你可以擁有各種超能力。” 

  哦!我只有七天可活! 

  第一天:遊歷五個人跡稀少的地方  

  我快要死了,有超能力又有何用?算了,放樂觀點再死之前去遊歷五個世界上人跡稀少的地方 。 

  登上珠峰輕而易舉,全球最高的地方,單調得很除了白的還是白的 者無法抑制住我心頭的激動,我可是第一個登上珠峰的未成年人。不過我在這神聖的地方又能幹什麼?轉眼間我又來到了地表最深處——馬里亞納海溝,11034米!這裡什麼也聽不見,什麼也看不見。趕快閃,宇宙我來也我最感興趣的是黑洞,我打開手電尋找黑洞可黑洞在一瞬間把手電筒與它的光一併吞了進去。隨後我又到始皇陵轉了一圈,這一天的最後一站是臨死前住的茅草屋,也是一個人跡稀少的地方。 

  第二天:大吃一頓 

  死前也要做個飽死鬼,於是在這一天我吃遍了全球,吃完后既不餓也不撐。只是感到無聊! 

  第三天:出書 

  這一天我寫了一本書,書名是《我只有七天可活》可沒有出版商購買它的版權. 

  第四天:目睹五大災難 

  我跳入時間漩渦,去尋找災難。 

  沉浸在冰冷的海水裡,周圍是大大小小的碎冰,還有無數上下沉浮的人頭遠處有一艘巨輪倒插在海中——泰坦尼克號沉沒。我站在一個大坑裡爬出來后,又有退下去,到處是血,到處是屍體。第一次世界大戰如此慘烈!飛機在空中咆哮,坦克在地上戰鬥,航母在海中航行——儘管第二次先進多了,可戰爭給我們帶來的除了血還是血。我更不忍看秦始皇修建長城的腳下無數妻離子別的悲慘畫面。泄露的放射性物質凝結成雲不僅是俄羅斯人,無數的西歐人因患癌症而死亡。 

  第五天:我VS我 

  再死之前我想知道自己有多強,於是我便找了一個我的複製品,上午他打敗了我,下午我又打敗了他。 

   第六天:用來哭 

  一想到我的生命只有幾天了,我就想哭,加上今天生命還有兩天,我終於忍不住哭了,於是我哭了一天。 

   第七天;找所的朋友談心 

  只不過為了見他們最後一面,等到了黃昏。入夜了超自然能力消失了,我感到要我命人的腳步聲了,該看的都看了,該聽的都聽了。我也沒什麼可留戀的。 

  “轟“我在人間蒸發了,假如有來世我一定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只有七天可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有七天可活 暫無評論